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举办循环流化床锅炉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吴红 2018-03-23 18:03:32

3月22-23日,集团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安全技能培训中心举办。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增玉在开班典礼上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专门聘请曾获国际循环流化床技术成就奖的清华大学热能系教授岳光溪院士前来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循环流化床锅炉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特种设备管控能力。

岳光溪院士在国际上首次提出循环流化床物料平衡、燃烧热量释放规律、焦炭中温失活等新观点,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不同于国内外文献的循环流化床燃烧理论体系。

培训班上,岳光溪院士主要就循环流化床燃烧的基本理论与应用进行了讲解,帮助学员了解有关循环流化床锅炉管理的前沿知识,并通过研讨、结业考试进一步夯实理论,为下一步集团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高效运行奠定基础。

编辑:徐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