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事业发展

员工保障中心:民生无小事 28项均落实

作者:刘保磊 2018-04-03 17:56:19

维护企业利益,保障员工权益,服务集团发展……围绕凸显这三项职能,员工保障服务中心强化管理、务实作为,一季度确定的28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全部完成,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他们将与职工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排在首要位置,实行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牵头负责制,坚持周调度月总结工作制度,确保了2017年度社会保险基金清算和全民职工工资收入审核汇总顺利上报省社保局,并及时完成2056名全民拟退休人员的养老保险缴费历史数据审核。养老保险科克服工作困难,在较短的时间内一次性完成3.2万名退休人员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养老金试点工作,在省直管企业专题工作会议上作了经验介绍。

经过多次与省社保局协调,该中心集中办理了2006名职工退休手续,并报省社保局纳入统筹发放养老金待遇,维护了企业利益,保障了退休职工养老金待遇的及时足额发放。医疗保险科在人手少、工作量集中的情况下,加班延点完成驻外单位2017年539人的医疗费用报销,调整2432人次异地安置门诊定点医院。工伤保险科及时组织一季度100人工伤劳动能力鉴定和集体病退鉴定。职称评审完成2017年599人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和2018年度336人卫生、翻译、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等资格考试报名审查及复审。技能鉴定及时公布2017年度1491人鉴定合格资格。

编辑:王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