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兖州煤业

鲍店矿泰和广场落成 恰逢春暖好健身

作者:史亚丽 2018-04-11 17:58:14

亭台小桥、流水潺潺,和煦春风吹绿满园……这是鲍店矿新建成的泰和广场。随着4月9日落成揭牌仪式的举行,这一占地面积一万八千多平方米,集文化、休闲、健身、娱乐、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场,标志着鲍店矿向绿色生态化矿井建设迈上新台阶,广大职工家属多了一个“理想去处”。

自去年以来,鲍店矿坚持节约优先、环保优先的原则,有效利用建筑垃圾、处理达标的中水,就地堆山理水造景;组织矿区书画爱好者绘制文化墙;挪移矿区闲置花草树木在此集中栽种,建成香气芬芳、景色迷人的花卉园;先后建起职工健身场馆、泰和亭、泰和书院,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党员和暖心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参与施工和义务劳动,为建设泰和广场积极贡献力量。基于此,泰和广场不仅仅是矿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彰显了鲍店人勤劳勇敢、解放思想、大胆实践的精神品格,展示了该矿干部职工“争创一流、锻造品牌、共建和美鲍店;向上向善、诚信互助、共享温情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王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