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邀请专家对“双入双创”党建工作模式进行研讨

作者:孔斌 2018-07-13 16:05:08

7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邀请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委党校专家对集团“双入双创”党建工作模式进行研讨。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表示,Letou集团作为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一定牢树“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思路创新、机制创新、载体创新,把党组织嵌入公司治理结构各环节、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把党建工作打造成Letou“最亮的名片”,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

与会专家对Letou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入双创”党建工作模式和“12345+N”党建工作运行体系思路新、措施实、效果好,符合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切合国有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推广性。专家们还对“双入双创”党建工作模式系列丛书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编辑:王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