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营销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求实重效

作者:马晓翠 张牧 2020-06-15 17:55:13

营销中心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与中心安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承诺签字,人人都是安全责任人。营销中心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字仪式”,本部职工依次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以己之名承诺安全重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责任。

安全巡检,排查整治进行时。为真正贯彻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目标,打造安全生产大环境,营销中心调度室作为牵头科室,联合综合办公室、物业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办公楼内的办公设施、办公用电线路等安全隐患点做好排查、防范和治理工作,对中心消防器具进行现场检查。

微信答题,普及安全知识。为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开展全员安全知识微信答题活动,中心人员积极参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障平安运销建设。

近期,营销中心将组织开展安全运销宣传、警示教育等活动,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持续推进“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全员齐抓共管”的氛围营造。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