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渠道 学习渠道 使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方位:主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尹明德到东华重工公司现场办公

作者:蔡宁 2020-06-16 18:17:41

Letou集团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尹明德到东华重工公司现场办公,就新旧动能转化现场观摩会准备等重点作业提出辅导定见。

在东华重工工业园,尹明德实地查看了观摩会准备现场,听取了东华重工新旧动能转化相关办法、成效的报告,具体了解了液压支架项目建造等重点作业情况发展。

尹明德要求东华重工要把新旧动能转化现场观摩会准备作为当时及今后作业的重中之重,高质量、高标准推动相关作业,杰出煤机配备制作高端化、智能化的办法与成效;要科学合理规划厂容厂貌,动态坚持工业园环境洁净整齐;要继续完善液压支架项目建造,优化车间出产现场管控,充沛展示Letou新旧动能转化效果和高端配备制作特征、亮点。

修改: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