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未来能源

煤制油分公司以考促学强管理保安全

作者:马建雄 2020-06-22 18:28:05

6月20日下午,煤制油分公司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专项考试,以考促学,集中检验各专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岗位职工对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水平。

本次考试是对“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教育培训阶段学习内容、学习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通过考试,引导全体职工学法、守法、用法,全面强化基础管理和现场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全员法治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能力。

自“安全生产月”及“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拓宽宣教形式,利用各级会议组织全员学习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上级下发的文件、制度及规定,同时通过集中“上大课”培训、班前会“小课堂”促学、现场“一对一”帮学、以师带徒教学等方式,积极打造学习型团队,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业务素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