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本部矿井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Letou集团网 2020-06-24 18:20:00

Letou集团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孟祥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李佃平分别到鲍店矿、济二矿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在鲍店矿,孟祥军分别听取了该矿工作汇报和煤业公司安全检查落实情况汇报,对这个矿安全管理、生产接续、智能开采等工作情况给予肯定。

孟祥军要求这个矿迅速转变生产理念,着力提升生产系统可靠性,确保矿井长治久安。要加强现场隐患排查力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从严从实做好现场管理。要因地制宜制定生产方案,合理调整生产布局,有序组织生产接续。要充分发挥智能化开采优势,优化生产工艺,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要坚定信心,在巩固成绩的同时,不断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主力矿井作用,坚决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张耀华)


在济二矿,李佃平听取该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井下工作现场,对沿途设备、设施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详细了解了B1306工作面探放水情况,对该工作面即将贯通的预测预探措施提出要求。

李佃平对济二矿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济二矿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基础工作,结合矿井实际,持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考核机制,强化应急处置、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工作管控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对矿井重点工作场所和边远巷道实行统一管理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掘进巷道成型、物料码放等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标准意识;加强矿井重大隐患治理力度,时刻树牢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考虑生产现场风险隐患,制定严格措施,综合施策,多措并举防灾治患;要严抓各级管理人员和各岗位工作人员安全责任制落实,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跟班带班制度和值班值守管理规定,将安全压力层层传递、安全责任层层落实,把安全作为企业最大的效益和福利,把安全生产责任分解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集团公司“换道超车、转型跨越”做出积极贡献。(王现鹏 许中亚)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督导。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