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山能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兖州煤业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西监察分局检查组到南屯矿检查工作

作者:朱宇婷 2020-06-26 17:13:39

6月25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西监察分局党总支书记许振宏带领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南屯矿井下3306综采工作面及沿途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要求南屯矿,要认清近期山东省内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严格管理、严格把控,始终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严抓矿井安全。要认真把矿井历史上的事故详细整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面警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分析事故原因、接受事故教训,求实监察、务实管理。要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坚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优势,开展好行之有效、贴近职工群众的好活动,凝聚人心、团结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建设和谐稳定、安全创新型矿井。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