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兖州煤业

南屯矿:“安全月里话安全”班组长情感交流会

作者:朱宇婷 2020-06-26 17:13:51

“作为一名兵头将尾,在生产现场,必须带头遵守安全规程和制度,做安全作业的表率,不能以自己的事故去教育别人,而要拿别人的事故来警醒自己。”

为更好地让班组长发挥“兵头将尾”作用,进一步强化班组安全体系建设,真正达到提高班组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近日,南屯矿选煤中心组织原煤、压滤、技检等各系统的班组长代表齐聚一堂,开展“面对面 心连心”班组长情感交流会,分享班组建设经验、班组管理方法,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此次情感交流会针对在选煤中心各班组易出现的问题、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和班组职工常谈的热点问题等逐一发言,并针对现场生产情况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相互交流。

会上,与会班组长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职工思想动态、生产工艺、人员配备、班组安全管理等方面,谈想法、说感受、提意见,为安全生产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答复、认真及时记录、制定整改方案,并对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给予推广。

“开展此次情感交流会,目的就是让我们班组长结合实际生产现场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及时沟通交流,让我们提前预知预判和化解,解决班组职工当前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创建和谐矿井提供了有力保障。”该矿副总政工师选煤中心主任马卫国说道。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