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山能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李菁 杨以龙 2020-08-06 13:59:20

8月6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研究结合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主持学习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满慎刚和集团党委常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近日,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集团各级组织要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大趋势,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国内产业链重构、区域经济重新布局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产业发展要突出规模化集约化,生产营销要推进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创新要聚焦前沿化高端化,经营管理要实施市场化精益化,不断提升新山东能源集团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重组整合、巡视整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僵尸亏损企业治理、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任务互相叠加、错综复杂。越是在这个时候,各级领导干部越要坚定扛起“顾大局、促发展、保稳定”的使命担当,坚决确保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守牢信访稳定红线,确保各项改革举措顺利实施,确保重组整合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薛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