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山能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能源集团32项党建成果荣获2021年煤炭行业党建工作品牌

作者:田晓睿 贾鹏 段成伟 2021-05-15 10:46:32

本网徐州讯  2021年5月13日至14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煤炭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交流会在徐矿集团召开,来自全国的20多家煤炭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5102658.jpg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在两个会议上,分别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着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和《聚焦中心 融入管理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发言内容引起与会者的一致认同和强烈共鸣。

会议先后通过座谈交流、专家指导、经验分享、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系统总结煤炭工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全面推进煤炭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煤炭企业创新党建工作的方法路径。在北京明德经纶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报告中,多次以山东能源集团“双入双创”模式为例,系统讲解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210515102643.jpg

大会公布并表彰了2021年煤炭行业党建工作品牌案例,在参加评选的200多个党建品牌案例中,机关党委的《“三化双考”筑堡垒 提升服务型机关新效能》和淄矿集团的《“543”党建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两项成果荣获2021年度煤炭行业党建工作最佳案例;新矿、枣矿、淄矿等报送的《“融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13个案例荣获党建示范案例;《“五心工程”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等17个案例荣获优秀案例。

本次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李春梅,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会由徐州矿务集团和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同承办。

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