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集团团委启动团干部技能比武活动

Letou集团 作者:集团团委宣 2017-09-11 09:15:18

9月起,集团团委在全公司专兼职团干部中启动技能比武活动,落实团中央从严治团要求,检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成果,动员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技能比武分为考、训、练、展等环节,通过一系列活动设计,着重提升团干部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和服务力,努力培养适应Letou转型跨越发展的青年干部队伍。目前正处于基层矿处集中学习和竞赛阶段。为配合活动的推行,集团团委设计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青春在一线闪光”主题活动,推行《黑天鹅》《灰犀牛》“两本书”学习,进一步引导团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团组织,激励广大青工扎根Letou、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编辑:g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