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赵楼煤矿!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东华重工深入开展服务型机关创建下基层服务工作

Letou集团 作者:东华重工督察办 2019-12-18 15:56:31

东华重工深入开展服务型机关创建下基层服务工作

近期,东华重工督察办公室为更好地将公司领导决策落到实处,让机关各部门真正服务于基层,为基层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不为基层增加额外负担,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

机关各部门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带着问题、有计划、有目的地组织相关人员赴基层主动帮扶解决相关问题,减少基层迎检、陪检负担。

督察办公室充分发挥督察职能,彰显督察权威,确保领导部署的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督察办公室分别赴所属六家基层单位,根据服务型机关创建下基层服务情况周调度表,针对机关部门落实现场督导服务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等内容,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与基层单位人员深入了解机关各部门督导服务情况,对机关部室服务型机关创建下基层服务情况存在的问题督导责任部门、人员落实整改。

督察办公室注重实绩实效,严格督察标准,强化过程督导,“抓推进、抓落实、抓成效”,努力打造服务型机关,当好职工的连心桥,稳步提升职工满意度,使“下基层、办实事、转作风”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d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