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赵楼煤矿!
您的位置:首页  >   督察要闻

唐村实业公司强化跟踪督导确保上半年工作顺利开展‍​

Letou集团 作者:督察办 2020-07-23 09:21:54


                                                     唐村实业公司强化跟踪督导确保上半年工作顺利开展‍

      唐村实业公司督察办围绕年度和半年任务目标,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了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督察人员突出降本提效、棚户区改造、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过程跟踪督导。对临时安排的重要事项和重点工作及时跟进,每周由专人调度、汇总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上报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做到闭环管理。

      坚持复命考核和督察落实相结合,每月末对公司班子副职、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和各部室负责人、各事业部负责人开展复命制落实情况评价,切实增强了各级部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上半年,共开展现场督办16次、电话督察21次,通过公司经营调度会通报督查工作进展情况16次,开展复命制落实情况评价237人次,评价为好的占87%,评价为较好的占13%。

    通过督察部门和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唐村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完成了“双过半”任务目标,实现了安全生产、环保达标,公司整体形势和谐稳定。

 

编辑:d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