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赵楼煤矿!
您的位置:首页  >   督察要闻

加强督察督办 确保每项工作执行落实到位

Letou集团 作者:张强 2020-07-23 09:29:32


   整合督察督办管理系统。依托原Letou集团督察督办系统,建立可视化移动办公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效率,实现重点工作有安排、有检查、有考核。

   严格落实定期调度机制。建立周一调度会议制度,各工作组组长定期汇报进展情况,集团公司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制约。

   增强落实意识,在立说立行、高效执行上作表率。要把抓落实的主阵地放在基层一线,善于从基层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制定有分量、接地气的措施,形成深入调查、现场推动的过硬作风。切实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严格落实72小时复命制,坚决摒弃不推不动、不督促不落实、平推平庸的“坏习惯”,扔掉行动迟缓、松松垮垮的“老毛病”,雷厉风行、立说立行,干劲十足、拼搏冲刺,确保每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摘自:(2020年7月20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在山东能源集团总部机关人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编辑:d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