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山能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事业发展

员工保障中心:全民职工病退鉴定改为5月 不再冷天进行啦

作者:刘保磊 2018-03-27 17:25:18

“时间定了!今年5月份进行全民职工病退鉴定,终于不用在寒冷的冬天进行鉴定了!省去了职工鉴定时天气寒冷脱衣检查容易受凉和交通路况不好带来的麻烦!”一位员工保障服务中心参与组织病退鉴定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经过员工保障服务中心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反复沟通协调,本着方便职工和维护职工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今年全民职工病退鉴定的时间将于5月份进行,完全打破了过去省级鉴定时间在冬天,大都安排在10月份以后进行的惯例,为集团公司全民职工病退鉴定创造了便利条件。届时,省劳鉴委将组织有关医疗专家,从济南专程到Letou集团集中进行病退鉴定。由于往年全民职工病退鉴定临近年底,加之鉴定后还需要复核有关病例材料、进行病退人员公示等程序,为保证当年通过病退鉴定的人员当年就能享受到退休待遇、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员工保障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经常加班延点,并多次到省劳鉴委进行协调,千方百计赢得上级主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员工保障服务中心正积极收缴各单位上报的病退鉴定材料,并进行严格初审和扫描上传病退鉴定资料,加大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劳鉴委的工作联系,全力以赴做好鉴定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王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