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贵州能化

深圳市安监局调研发耳煤业公司 点赞“双重预防机制”

作者:杨宝海 2018-03-27 17:25:42


3月27日,广东省深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吉孝率安监局一行到Letou贵州能化发耳煤业公司,就安全生产信息化及双控预防机制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六盘水市安监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董吉孝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公司井口、井下工作面及安全生产信息化调度指挥中心等地参观了解,就风险分级管控、风险告知、隐患自查及整改等问题探讨交流,对该公司双控预防机制体系建设、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矿井建设及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该公司双控预防机制体系建设相关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发耳煤业公司被六盘水市列为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观摩点之一,多次接受了各省、市、县政府,安全监管部门及煤矿企业的学习参观。


编辑:王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