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工会新推工龄疗养政策惠及1400名老员工

作者:李进 窦成涛 唐兴辉 2018-05-29 17:01:58

Letou集团网5月29日电  集团公司工会在六届一次职代会后又出台疗休养新政策,为从未享受过疗休养待遇且工龄满35年的男职工和满30年的女职工,提供一次带薪疗休养。集团公司目前共有1400名职工符合工龄疗养条件。工龄疗养新政还实现了驻外单位的全覆盖,据统计,驻外单位共计100余人符合此次带薪疗休养条件。

此次工龄疗养除依托日照疗养院提供保健理疗之外,还分批组织职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淮安周恩来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时间为期一周。

记者5月21日随疗养团采访时,全程带团导游刘盼在每次正餐之前都要对菜品逐一拍照。她告诉记者,集团公司工会和日照疗养院对工龄疗养活动高度重视,在前期对旅游路线、饮食住宿等进行充分调研考察基础上,还对每批疗养团的吃住行进行全程监督,以保证疗养效果。

鲍店矿职工李庆春在大巴车上与其他人有说有笑,一路兴致盎然。他对记者说参加完疗养后他马上就要退休,这次疗养令他印象深刻,非常开心,没想到退休前还能参加工会组织的疗养。

此次活动行程以红色旅游为主线,通过参观南京中山陵、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淮安周恩来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在缅怀革命前辈和先烈的同时,都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

据集团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工作年限为标准的疗养在集团公司尚属首次。

另据了解,集团工会于今年2月底开始对职工疗休养情况进行调查摸底,5月初下发了工龄疗养通知。此项活动也是集团工会深化服务职工工作,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增强干部职工幸福感的举措之一。











编辑: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