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观点评论

岳宝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作者:岳宝德 2019-03-25 08:23:26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新起点,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努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推动Letou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迫切呼唤。国家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供给侧改革与新发展理念对宏观经济的积极效应将更加明显。在新一轮经济调整中,通过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是Letou改革转型的时代答卷。

坚持思想引领,确保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在传达两会精神时强调:时代出题目,发展做文章,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工作再抓实,勇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因此,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宣贯热潮。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以致用、示范带动、统筹谋划,切实把会议精神转换成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压实攻坚责任,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产业路径优化、规模当量提升上“求突破”,在新旧动能转换、变革转型升级上“出实招”,在精益管理深化、重点工作攻坚上“见成效”,实现发展的质量更高、速度更快、结构更优、效益更好。要咬定目标,抓好落实,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使高质量发展真正落地见效,成为新时代Letou发展最鲜明的特质。

凝才聚智,锻造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伍”。2019年工作会议确立了集团公司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规划宏伟,催人奋进。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大力度冲破观念围墙、廓清思想障碍,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提升发展质量。各级组织要层层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把压力和动力传达到每一名职工,每一个岗位。各级党员干部要明确责任,身先士卒,在工作中打头阵,做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吹响奋勇前进冲锋号,汇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全球一流矿业集团和绿色能源服务商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艳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