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共产党Letou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领导机构

作者:李进 2019-10-17 17:59:06

10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Letou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党委委员应到21人,实到20人。李希勇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王勇同志出席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Letou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Letou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名单如下:

中国共产党Letou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希勇、李伟、岳宝德、顾士胜、张宝才、唐仕泉、尹明德、周鸿。

书记:李希勇

副书记:李伟、岳宝德

中国共产党Letou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唐仕泉、朱鹏东、张宜军、尚玉峰、李读伦

书记:唐仕泉

副书记:朱鹏东

李希勇作表态发言。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Letou集团党委正式开始履行职责,肩负起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实现“三步走”目标、打造“六个一流企业”的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忠诚+担当”“智慧+汗水”理念,全面落实党代会确立的宏伟蓝图和方向路径,实施变革转型,加快跨越发展,奋力走在前列,向上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到对党忠诚、永葆本色。要一以贯之强素质,坚定不移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坚定不移做到履职尽责、创新作为。要驰而不息转作风,锐意进取、勇挑重担。要率先垂范守底线,坚定不移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李希勇强调,组织的信任鼓舞我们开拓进取,职工群众的期盼激励我们奋发有为。是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出的庄严承诺。党委常委要切实带好头,奋力开创Letou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编辑: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