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说Letou

兴隆庄矿煤场:不接触快发运

作者:尹大为 2020-03-09 10:43:46

兴隆庄矿在做好煤场运煤车辆消毒、人员测温登记、定时消杀等常规防控措施基础上,创新改造不下车检斤系统,在原有过磅设备基础上增设了自助操作终端、快速道闸等设备。整个流程由系统控制,运煤车辆进入指定区域,司机掏卡刷卡,在驾驶室即可看到自己的车号、车皮自重、载重、煤种等信息,系统检测所有信息正确,道闸自动起杆,车辆下磅,车辆进场。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自动禁止下一步操作。

与不下车检斤系统配套的,是快速定量装车控制系统。该系统自动识别车号、所装煤种、吨位,煤炭经过缓冲仓到定量仓,按照车载重量,实现精准配煤。原来装一车需要3到5分钟,现在快速装车站仅用40秒就完成任务。

疫情防控期间,兴隆庄矿承担魏桥煤矿保供任务,每天发运110车3500余吨,最高日发运量400余车1.4万吨。






编辑: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