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作者:李德宇 李菁 2020-03-18 16:25:16

Letou集团网3月18日讯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3月17日下午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希勇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我们一定要吃透精神、把握要义,坚定信心、增强定力,认真学习贯彻,全面抓好落实。会议提出的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体现了山东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在全省营造了强大的改革气场。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科学研判形势,全力应对挑战,咬定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确定的换道超车、转型跨越任务目标,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头拱地、向前冲,不达目的不罢休,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落实落地。

李希勇强调,要高点站位抓落实,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要以“忠诚+担当”“智慧+汗水”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姿态在主导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严守安全、环保、廉洁、稳定四条底线,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副担子一肩挑,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扛起国企责任、展现Letou担当,为省委省政府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Letou力量。

集团公司在家的党委常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