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兴亮同志作为兴隆庄煤矿高兴亮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从事采煤工作35年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自强不息、勤奋钻研,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竭力服务矿井安全生产,勇攀综采设备技术高峰,先后荣获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劳动模范、全国煤炭技能大师、全国技术能手。2017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首批全国能源化学系统“大国工匠”。高兴亮从一名普通采煤电气维修工,成长为全国煤炭行业著名的煤机专家。他所体现的工匠智慧、工匠品格、工匠精神,是新时代劳动者的职业气质。他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广大职工自强不息、勇于超越、争创一流。高兴亮是集团公司广大技能型职工的代表,是广大职工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学习高兴亮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自强不息的人生追求,学习他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技能报国的崇高品格。
学习高兴亮,争做善于学习、提升自我的学习型员工
学习高兴亮,争做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实干型员工
学习高兴亮,争做不懈追求、刻苦钻研的创新型员工
学习高兴亮,争做技艺精湛、恪尽职守的敬业型员工
学习高兴亮,争做乐于奉献、忠诚企业的奉献型员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