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山能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东华建设

东华建设公司召开年中务虚会

作者:宋元鑫 2020-06-19 18:44:55

6月18日上午,东华建设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上级近期一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面对的新环境、新形势和新变化,超前谋划研讨下半年工作方向、思路和措施,为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东华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各部门(直属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深入思考和发言。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虚实结合,重点就如何落实好全年各项任务,推进“4+3”产业市场布局高效落地积极建言献策,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新变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4+3”产业市场布局落地落实方式,超前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调整布局、补齐短板、发挥优势,坚定“区域化、专业化”发展模式,确保公司转型发展态势不减,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变;要把思想聚焦到“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到“敢担事”上,把能力体现到“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精准发力、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奋力抢抓集团公司“换道超车、转型跨越”新机遇,持续推进建设板块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