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化工公司

鲁南化工在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技术竞赛中获得“突出贡献奖”

作者:谢雯 2020-06-24 18:53:20

6月24日,山东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技术竞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山东化工技师学院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凌文出席闭幕式,现场观摩了竞赛环节,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鲁南化工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凌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大练兵活动,对于提升化工园区应急救援水平,保障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竞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化工园区应急救援比武活动,竞赛组织规模大,实现了系统练兵;科目针对性强,实现了精准练兵;注重能力提升,实现了实效练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互鉴互学、成果丰硕的一次大赛。

凌文强调,通过比赛各应急救援队伍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救援能力上再提升,安全责任上再压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全力推动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再上新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王发江,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侯复东,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杨明祥,枣庄市市长石爱作,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滕州市市长马宏伟,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孙晋东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及颁奖仪式。枣庄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省各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