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新疆能化

硫磺沟煤矿吹响决战2020年下半年的号角

作者:梁铁 张献彬 陈瑚 2020-06-24 19:00:54

6月23日硫磺沟煤矿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会议号召全矿职工继续发扬煤炭工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难攻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四个快速提升”,努力将硫磺沟煤矿建设成为智能化、安全、高效的区域一流矿井。

来自该矿各生产、辅助生产、后勤、安全、经营管理等单位的人75名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汇集一堂,与会代表充分行使主人翁及职工代表的权利,共商矿井安全生产与发展等工作大计,审议2019及2020年矿井上半年各项工作,着眼矿井的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建设智能化高产高效矿井目标,敲定了矿井下半年工作各项工作目标,大会号召全矿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上级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努力抓好矿井抓好重大灾害治理,加大装备、技术投入,提升治理能力,实现重大灾害可防可控。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头屯河铺底硬化、煤场搬迁、矿井外排水项目施工,严格控制工期及质量,确保按期高质完成。坚定不移打好安全环保攻坚战、成本攻坚战、精益管理攻坚战,努力实现以装备升级和智能化为方向,建成智能化综放工作面,单轨吊辅助运输系统投运,实现智能化水平快速提升,以技术中心认定工作为突破口,围绕重大灾害治理进行技术研究,加快科技创新工作投入,实现科技创新能力快速提升,以人员素质提升为根本,广泛开展全员技术培训、“技术骨干上讲台”、“学练树”和导师带徒等活动,实现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快速提升,以落实责任为保障,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考核督查,实现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快速提升,助推硫磺沟煤矿建设成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智能化、安全、高产高效一流矿井的目标。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