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化工公司

枣庄市“清源断毒 净土齐鲁”“6.26”禁毒宣传现场会在鲁南化工公司召开

作者:贾鹏 李芬 2020-06-25 17:49:12

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 枣庄“清源断毒 净土齐鲁”“6.26”禁毒宣传现场会在鲁南化工公司召开。

枣庄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参加活动并讲话。宋丙干指出,滕州市委市政府,以制毒物品管控为重点,构建了“六全”治理体系,走在全市前列。Letou鲁南化工公司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改进管理模式,实现了易制毒化学品不漏管、不流失。宋丙干还就枣庄市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要求。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参加活动并致词。鲁南化工公司负责人在开幕式上作了发言。

枣庄市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滕州市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枣庄市禁毒委33家成员单位,滕州市禁毒支队,枣庄市公安局民警代表,滕州市局民警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