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兖州煤业

鲍店矿团委举办青安岗安全知识趣味对抗赛

作者:焦超 张耀华 2020-06-26 17:13:54

6月26日上午,鲍店矿团委在“双创”基地三楼会议室举办青安岗安全知识趣味对抗赛,来自基层各单位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本次对抗赛分为个人必答、趣味抢答、勇攀高峰挑战题、逆转PK赛等多个环节。采煤、掘进、井下辅助、地面生产、后勤机关5支代表队经过前期选拔进入最后的对抗赛。比赛围绕《一规程三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刚性的操作规程与活泼的比赛方式结合起来,兼顾理论性与趣味性、针对性。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了青年职工的安全理论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趣味抢答环节,各参赛队通过吹气球和抢话筒的方式争夺答题权,形式轻松活泼,选手你争我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穿插进行的观众答题环节不仅检验了各单位学习培训效果,同时也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七轮角逐,采煤代表队获得冠军。

这个矿团委负责人田薇表示:自学“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开展以来,鲍店矿团委积极引导团员青年职工认真学习安全法律法规,今天的活动不仅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一种检验,同时也引导青年职工们树牢安全生产不松劲的思想,争做安全放心人!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