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兖州煤业

东滩矿:扬红色旗帜 唱爱党赞歌

作者:周旭 2020-07-17 18:04:55

总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初心不改;总有一种旋律,时刻在心中响起;总有一种经典,值得我们代代相传;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在彩旗飘动,鲜花如海的火红七月,东滩矿工会文体委举办“一支红歌献给党 九九同心跟党走”首届职工网络红歌大赛。奏响红色旋律,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气质洒满东滩矿每个角落。

《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映山红》《我们都是追梦人》……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歌曲既有单人独唱,也有集体合唱,更有父女深情对唱。东滩矿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歌曲演唱和视频制作中,给人以温暖、震撼的视听享受。带领大家重温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矿山的无限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我要唱首歌献给我们的党和祖国,祝愿祖国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作为一名党员,我也将以实际行动,为矿山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群科崔洳萌动情的说道。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之日起,就肩负起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幸福的伟大历史重任。在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魔肆虐阻击战中,广大党员更是众志成城,同心戮力,构筑起一座座坚实的防疫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恰逢建党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唱红歌更能唤醒人们的红色记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生活,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文体委主任颜艳如是说。

据悉,本次网络红歌大赛依托兖煤东滩微信公众号平台,每周推出三期,每期3首歌曲。目前已连续推出7期21首作品,仍有源源不断的歌曲搭配视频发送到东滩矿文体委办公室。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