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投稿平台 学习平台 应用矩阵 Letou电邮 LetouO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兖州煤业

集团公司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曹凯莉 张慧 董甲 2020-07-22 16:30:52

7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员工教育培训中心开班,来自集团各矿处的8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共计17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入党前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也是一次集中的考核把关,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培训班要求每名学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机会,深刻领会培训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革命理想信念、意识形态教育及观看记录片沂蒙山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交流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教育引导学员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铭记党的历史、遵守党的纪律,全面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叩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做好入党准备。本次培训也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把思想凝聚起来、信心树立起来、干劲激发出来,形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奋力开创集团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

据悉,为保证学习效果,制定了学员综合考核办法和学风建设管理规定,对学员结业考试、心得体会、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编辑:李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