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集团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Letou集团 作者:李进 王鑫涛 2016-04-08 10:51:29

Letou集团网消息(记者 李进 王鑫涛 报道) 4月7日,集团公司在鲍店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共同为建设国际化综合能源集团和产融财团、实现“六个新Letou”的美好目标做出新贡献。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时民,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希勇以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志波,省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陆清梓全程观看了竞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代表集团公司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单位和部门特点,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新举措,努力把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重点做到“三个着力”: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着力抓好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落实,着力抓好监督执纪问责落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所提问题,用心把握,用心领悟。做到“四个结合”,即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上级一系列反腐倡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度危求进结合起来,与抓好集团公司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顾士胜主持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峰教以及机关有关部室、服务机构、部分矿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煤业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铝公司代表队、贵州能化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华建设公司代表队、事业发展公司代表队、新疆能化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鲍店矿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2月28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3月24号,省国资委纪委印发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采取中心组学习、务虚会等形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级组织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了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集团公司举办这次知识竞赛,是“两学一做”活动的新推进、成果的新检验、平台的新拓展。此次活动由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主办,煤业公司鲍店煤矿承办,旨在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着力推动集团公司改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深入开展。

编辑:李进